银河公休室

乙女写手/暂未有更新
-欢迎关注-

恋与HP 【纽特x你】2.亲吻某处

『大家喜欢的话可以点进我主页看其他文章哦』
还是库存

撞梗致歉啊

  当你和某人共同经历了某个事件之后,你们之间不能不产生好感,而“禁林逃亡”就是一个这样的事件。

  所以你们直接来往的次数也多了起来,不论是在学校图书馆一起做作业一起去;黑湖边寻找神奇动物;在赫奇帕奇与拉文克劳并课的时候作为搭档,或是在离校的圣诞节与暑假互通书信,你们都已经成为了无话不说的朋友…直到前一周,你发现他好像在躲着你。

  你想找个机会拦住纽特,问问他到底发生了什么,但他并没有给你这个机会,几乎是看到穿着蓝色袍子的人就脚底生风似的跑开了。你感觉到自己在渐渐和他疏远,为此你都琢磨到脱发了,心不在焉,甚至好几次切魔药材料切到手,炸掉坩埚。不能再这样下去了,你对自己说,必须得找个机会向纽特表明自己的心意。

  哪怕他不接受…哪怕连朋友都做不成…这种时候分院帽真应该把你分到格兰芬多去的,你对自己说道,尝试缓解一下不安的情绪。

  …这个机会终于被你逮到了。

  圣诞节的前一天早上,你隐藏在人群中跟踪着纽特,看见他东张西望,确定了你不在周围,才进了礼堂吃早饭。

  真不知道平时你在礼堂的时候他都是怎么吃的饭,你心想。

  “纽——特 • 斯卡曼德!!!”你的咆哮吓得他叉子都掉了,抓起书包就想溜走。不过你立马就掏出了魔杖,“统统石化!”

  纽特即刻便定在了座位上,眼神里还有着担忧的神情,似乎是怕你下一秒又放出什么魔咒。

  “为什么你这几天都在躲着我?!”你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答案,“咒立停。”

  纽特见逃不掉了,只好含糊应付道:“呃…早上好,那个…你吃早饭了吗?”

  “别想糊弄我!”

  “好吧…赫奇帕奇长桌的薰衣草布丁很好吃的,尝一尝吧。”他边说边替你拿了个干净的小碗盛上两大勺。

  好吧,冲他关心到你有没有吃早饭这一点,就原谅他一点吧,不过,只能原谅一点点。你接过碗,边吃边等着他继续解释,这布丁真的还挺好吃的!!!你心想,不过才不能表现出来让纽特知道我这么容易消气呢。

  “嘿,纽特,我说哪有你这样跟女朋友道歉的!”他旁边的一个男生实在看不下去你俩的情况了,开口说了句。

  “就是!纽特快点哄好人家啊!”在第一个旁观者开口的带领下,几个看戏激动得不行的女生也叽叽喳喳的附和着。

  “我们…我们没有…”纽特无力辩解道。

  “铛铛铛”你用勺子敲了敲碗边,转换了一个话题,不想让他注意到他朋友的那一个小小的“玩笑:“咳咳,我马上要去坐火车回家了,你呢?”

  “呃…我…我要留校!那么…看来只能圣诞节后见到你了,真是太不幸了!噢我的天哪…”

  纽特慌慌张张的回复实在是太可爱了!你快要忍不住去揉揉他的头发捏捏他的脸了!

  幸好这个时候他一下子站了起来,虽然大手大脚得差点打翻了南瓜汁:“我突然想起来邓布利多教授黑魔法防御课的羊皮纸论文我还没写呢…我该去做作业了!拜!”

  他没给你任何叫住他的余地就像一阵风一样闪掉了,或许把他比喻成闪电更合适?

  你心中突然萌生了一个坏主意,叫住刚刚那个起哄的男生,毕竟你认为他刚刚开的“玩笑”是很有“前途”的:“嘿,先生你好…请问你是纽特的室友吗?”

  说着你摆出了一个甜甜的笑容,你想没有人会拒绝一个可爱又有礼貌的女孩子的,尤其是室友的“女友”。

  果不其然……

  “噢,你好!我叫比利乌斯 •诺特,是纽特的室友。叫我比尔就行!你有什么事吗?”他热情的握了握你伸出的友好之手。

  “啊…是这样的,比尔,我想问一下,你们宿舍这个圣诞节…是不是只有纽特一个人留校呢?”你依然假装无害的样子,不过比尔已经想到了你要做什么。

  “当然!我们的宿舍随时欢迎你!亲爱的——纽特的女朋友!”他故作夸张的语气逗得你哈哈大笑。

  “谢了…不过,你能教教我你们公休室怎么进吗?”

  “这个嘛…你就照着‘赫尔加 • 赫奇帕奇’的节奏找到门口那个大桶敲就行啦!看好啊,是这样的…”

  有了一个愿意帮忙干坏事的朋友,这件事就更容易了!你还是有拉文克劳的智慧的,很快就学会了。归根结底还是害怕像比尔所说的那样被淋一身醋。

  当你送走了要回家过圣诞节的朋友们,已经是傍晚了。你揉着饿瘪的肚子想去吃饭,走到一半,又猛地想起来不能让纽特看见你,不然计划就全打乱了。于是你又照着比尔教你的去了厨房,拜托家养小精灵们帮你做点吃的。

  家养小精灵们听到你有求于 当然很乐意了,一个接一个的把各式各样的食物摆满在了你面前的木桌上。

  不过你一想到晚上的计划,就紧张得坐立难安,食不下咽。于是很快转移了阵地打磨时间,等待着开始行动。

  “纽特现在应该会躲着我,但是他随时都可能撞见我,那他要怎么样才能避开我呢?一定得是一个我去不了的地方…没错!他现在一定在赫奇帕奇公休室!”你的推理完全合理,不过纽特错了,你不光可以进去,还能找到他的宿舍。

  感谢梅林,终于等到该就寝的时候了,你什么都不顾就莽莽撞撞地奔向赫奇帕奇的公休室,所幸圣诞节留校的人少之又少,也没人注意到你。

  进了公休室后,你就变得轻手轻脚的,缩在了一个光线昏暗的角落里,担心引起别人注意。

  等到所有人都进宿舍睡觉后又半小时,你才起身去找纽特。

  他以为你早就回家了,所以这时候躺在床上已经快要迷迷糊糊进入梦乡了。

  你深吸了一口气,迈出了一小步,接着小心翼翼地走到他床边,脱下披风,穿着单薄的睡衣爬上床。

  纽特好像隐隐约约感觉到有人来了,但并没有睁开眼,只是微微皱了皱眉,动了两下。

  你躲进被子,从他脚边往上钻,扭来扭去的,纽特都被你惊醒了过来。

  他刚吓得想要揭开被子,就被成功露出一颗头的你捂住了嘴:“嗨?是我。”

  “呃…我只是想来问问你为什么躲着我的。如果你生气了,那…对不起,我发誓这是最后一次…”你越说越没有底气,最后的腔调听起来像是要哭了。

  纽特轻轻拨开你的手,好像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,才说:“嘿,别这样。”可他这么一说,你就更委屈了,鼻头一酸,泪水忍也忍不住地流下来。

  看到你因为自己的一句话哭了出来,他更慌了,揉乱了你的头发:“别哭别哭,对不起嘛,我…我…我送你只嗅嗅好不好?”

  要是比尔他们在,一定又会说哪有这么安慰人的了,但你好像就挺吃这套的:“真…真的…吗?”

  纽特看见你提到嗅嗅就感兴趣,但是一时半会又止不住抽噎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,脸又不适时地红透了,立马扭开头到一边偷乐。

  他清清嗓子说道:“咳…真的。”

  “可…可是比起那个…我更想要你诶。”

  “你说什么?”这实在不怪纽特,原因还是你声若蚊蚋,论谁都听不到。

  “我…我说!”此时说下去还不如行动来得痛快,你心想。所以你翻身趴在纽特身上,唇瓣凑近了他,他的脸在无限放大…

  这一亲把纽特给亲懵了,你估计也预料到他不会再理你吧,所以便大胆了起来,手伸进他睡衣里去摸他的腹肌。不得不说,纽特平时太内向,空闲时间都在跟小动物们打交道,隔着宽大的校服你也看不出来他的身材到底如何,这下真是死而无憾了啊!!!

  “唔!”纽特急忙把你推开了,你也没什么好待下去的了,便打算立刻起身。

  殊不知,你刚起身就被纽特一把又拉倒了。

  这次换他把你压在了下面:“别走好吗,我…我已经习惯了做什么都跟你在一起,不管是一起做作业,还是一起去找神奇动物,或者是一起关禁闭…总之,我希望以后一直跟你在一起…我喜欢你。”

  说罢他俯下了身,那双沉稳的眼睛直直望向你眼底,良久,只是啄了一口你的嘴角,就害羞地把头埋到你的颈窝去了。

  “我真的很喜欢你。”可能是因为他头埋着,传出来的声音闷闷的。

  你悄悄勾起嘴角:“我知道。”又补上一句,“我也是。”

  然后,两个人不约而同的轻笑了出来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14)

热度(647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